close

演出:1993年勁歌金曲 JSG Live

專輯:《執迷不悔》1993年發行

作詞:陳少琪 作曲:袁惟仁

這次我重頭面對 

過去和以後 人如何自欺 再不管這對否 人如何不捨

也放開所有 縱墮入深溝 

完全不想悔疚 我決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後 人尋求自尊 你心中感覺否 人如何長久 

卻了解不夠 縱獨自飛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邊的聲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聽厭你說我那樣美麗

若付在舊日子不再可貴 我說我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歸

*今天且忍心一聲再會 

不須傷心風中依偎 勉強與你 

到底終會 在熱烈後變飛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乾杯 

可知一天我會蕩回 你縱會說已早改變 

獨自夢下去都不悔* 我決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後 人尋求自尊 

你心中感覺否 人如何長久 

卻了解不夠 縱獨自飛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邊的聲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聽厭你說我那樣美麗

若付在舊日子不再可貴 我說我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歸 Repeat *

 

每首歌、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