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光華商場商圈出名的科大電腦

之前因為二手筆電的充電器接觸不良 無意間看到google的Acer專賣店評價因此找到鄰近台北工專的科大電腦買新的充電線其實聽說這些Acer專賣店都是同一個老闆經營買筆電千萬不能省更不能去買二手筆電你終究是受不了運作速度慢的筆電為什麼不買電競級筆電呢?

[分享]光華商場商圈出名的科大電腦

某些人是在會計師事務所需要做工作底稿這種大型excel文書處理查帳還需要外勤等費時幾個月的工作時間遇到運作速度超慢的筆電就是在浪費時間好的筆電上天堂爛的筆電影響工作效率!

而且我已經先上網詢問眾多網友買筆電的經驗想省錢的人就會以價格取勝想要輕薄的文書機就會買價格約在31000左右的輕薄筆電方便攜帶想要運作速快又不想浪費時間試機的人就會相信業務的推薦直接去買最貴的電競級筆電!

業務說電競級筆電最好要用滿五年才划算過了保固期間可以來店家加值每年保固的服務要延長一年就需要五百元台幣費用~

百忙之中我下班後就來買筆電並攜帶服役超過九年以上的二手筆電筆電舊換新可以抵用500~1000要看機種與筆電折舊後的殘值用了超過9年的二手筆電只剩下五百元的價格可以折抵新的電競級筆電!

沒錯!我終究是受不了運作速度超慢的劣質筆電為什麼要去二手店買二手筆電呢?更不要上網買筆電原來去光華商場附近現場詢價業務會針對客人的需求來推薦適合客人的筆電機型我如果是剛上大學的窮大學生可能買25000元左右的文書機就很適合~~

不過我的工作屬性是部落客/影音行銷剪輯/EXCEL等太慢的筆電可能會氣死自己!附贈電競級筆電專用的充電線.電腦包.滑鼠相當划算喔!

[分享]光華商場商圈出名的科大電腦

電競級筆電在12月買非常划算有專屬活動登錄且重量其實很重不想搬回家可以付150元的運費 很感謝有業務李先生的幫忙 不會強迫推銷而給予新的筆電非常好的服務!店內可以刷卡或現金付款買了新筆電後業務會花很多時間灌筆電需要的系統軟體之後我就去美麗華影城看電影了!

為了迎接明年的工作量有句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分享]光華商場商圈出名的科大電腦

科大電腦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3巷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0972-861-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大電腦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