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117-1

 

【蝶舞有約112】盾這一篇開始,四十便加入閱讀的行列,並且寫下自己的心得與感想,到現在【蝶舞有約116】網路裡的小孩,我希望與姬蝶在各自不同的書籍心得分享之中,找到一個新的創意!

 

姬蝶由於有許多書籍的資訊,涉略廣泛,對我來說有點吃力,所以有些書我不一定會全看完,不是自己的興趣看來也會索然無味,不過我還是可以依自己的經驗,從姬蝶的心得分享中,找到某一部份可以吸收的養份,甚至大大的收獲,這也就是為甚麼我開始進入姬蝶寫的書評中,一方面碰上有興趣的書翻翻看,長知識,一方面看看閱書人的吸收,在現實與理想的界線之中,可以有更多的思考在腦海中激流,閱讀就是這麼一回事,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觀察切入點,這才是讀書、讀文、逛格,他有趣的部份,如果每個人都是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想畢看得人也會很無趣。

 

在這篇格文中,我推銷這個新型態的【蝶舞有約】,當然是希望每個人看看姬蝶的用心與想法,有時候你可以看到老派的姬蝶,有時你可以看到天真的姬蝶,還有那個理想、有抱負、年輕的姬蝶,同一個姬蝶,不同多元的面貌中,這不正是年輕人的活力,這不正是台灣軟實力的一個展現嗎?甚麼是人材庫,我眼中看到的姬蝶就是我們的希望,卻不想他成為我們這個世代的縮影,被迫在社會現實無奈與相對不佳的環境中去妥協,認真與努力、理想與創意是姬蝶最大的本錢,青春無敵稍縱即逝,正在累積那無限的力量中,也是未來進入社會的新動能,還缺一樣歷鍊與經驗,未完成的學分在前方。

我喜歡姬蝶【蝶舞有約113】勇敢出走實現人生夢想的第一步:日本打工度假全攻略中,説到的一段話「我想去日本工作,從事台日商業交流相關的工作。」

 

能夠飛翔,我做為一個朋友,一個看待妹妹的角色,我真得打心裡的高興與喜悅,今日我以你為榮,明日冀望蝶舞高飛,在同一個天空下,我們微笑面對未來!

 

接著我也要四十賣一下老瓜,去年1105寫了篇白話文,如今看來還真是多有感受,我自我感覺之好,以為很白話的寫了自己的想法,其實很多時候別人不一定懂的,這一篇白話文我自認寫的不錯,可是事實上呢?許多人是有看字,沒入心,也沒感覺的,我又想強迫別人看,又覺得不要勉強,真是有夠三八婆媽的大男人,所以有興趣連結過去看看,我就不廢言了,最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姬蝶喔!

 

 

 

arrow
arrow

    四十心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